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7-13 06:00:00

指劉霞獲釋是人道表現 毛孟靜斥「擦鞋仔」

分享:

被軟禁多時的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遺孀劉霞,早前獲准離開中國到德國治病,特首林鄭月娥當日指事件是人道主義的表現。議會陣線毛孟靜昨以英語提問,對有關說法表達不滿,並質疑林鄭月娥為中共遮醜。林太回應指當時的說法並無主體、客體之分,只是「純粹人道主義問題」,並指無補充。

毛孟靜又揶揄林鄭月娥曾向英國《金融時報》盛讚國家主席習近平,並自言不介意被稱為「向北京擦鞋的人」。林太批評毛孟靜向來斷章取義,並指當時是應記者要求點名最讚賞的世界領袖,她說,「即使冒住風險被指向習主席擦鞋,我說習近平主席是我最尊重及崇拜的世界領袖之一。」
另外,林太回應有關廉署執行處首長懸空3年問題,指不宜公開討論廉署內部人事問題,只說近日與廉政專員白韞六會面時,向對方提及做好人事更替,確保廉署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