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03 06:00:00

李真旭李荷娜演技鬥法 《Voice》第二季下周六首播

分享:
《Voice 2》將於下周六首播。

《Voice 2》將於下周六首播。

由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吳代煥、盧宗賢主演的《Life on Mars》即將大結局,將緊接的就是OCN的拿手好戲─—警匪懸疑劇《Voice》第二季了!今回《Voice 2》將由李真旭、李荷娜及孫恩書等主演,故事講述112報案中心的黃金時間隊及行動組一同破解不同的恐怖殺人案,延續第一季的元素,打開第二季更緊湊的序幕,新劇將於下周六首播。

文:Joyce@KRT
 

黃金時間隊及行動組聯手破案
《Voice》第二季圍繞在全國犯罪率第一、檢舉率最低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及行動組的故事,繼《Voice》第一季,破解8件驚世駭人的殺人事件,今次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依然有姜權酒(李荷娜飾)和朴恩秀(孫恩書飾)主理,姜權酒已成為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的組長,而精通五國語言的「王牌翻譯機」朴恩秀繼續成為隊長的左右手;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的行動組組長都康宇(李真旭飾),又是另一名令普通人不敢靠近的刑警,他有一種能力,就是凡到兇案的案發現場,便能以犯人的心理角度,知道兇手當時的心正在想甚麼,為捉拿兇手更是奮不顧身。


李真旭再演刑警
早在2015年的《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李大仁一角,看過李真旭的演出,及後與文彩元合作的《Goodbye Mr. Black》也同樣好看。繼今年年初與高賢廷合作的韓劇《Return》,飾演曾是不良少年、作風大膽的刑警獨孤英一角之後,今回的《Voice 2》,同樣扮演有獨特魅力的刑警,與第一季的張赫有不同的吸引力,在不同的預告和拍攝花絮中,見李真旭的瞓身演出,既令人期待之餘,也期待他與李荷娜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Voice》第一季的延續
延續第一季,《Voice 2》會繼續以不同的社會案件為藍本作為故事骨幹,故事真實且節奏緊湊,《Voice》在上年度播放期間,曾創下了OCN史上最高收視率,期待新一季的的情節之餘,也好奇會否打破第一季創下的收視率。

Ad Block
《Voice 2》劇組為拍攝作劇本圍讀的準備。

《Voice 2》劇組為拍攝作劇本圍讀的準備。

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的組員。

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的組員。

李真旭飾演黃金時間隊行動組組長都康宇。

李真旭飾演黃金時間隊行動組組長都康宇。

姜權酒(李荷娜飾)躍升成為組長。

姜權酒(李荷娜飾)躍升成為組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