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09 06:00:00

擬讀考古修生物人類學 英基學生冀從事衛生防疫工作

分享:

大學聯招日前放榜,有適齡學生選擇留港讀書,亦有部分揀到海外升學,在國際預科文憑(IB)考獲44分彭明恩選擇到英國修讀考古學,她笑指,一直對歷史及生物學感興趣,而修讀考古學可於大學二年級選修生物人類學,完成課程後將回港從事衛生防疫工作,希望能進一步研究病理與人類進化的關係。

至於IB取得42分的陳珮瑜將赴美國修讀環境學。她笑言自己是環保人士,自小學起睡覺都不開冷氣,食外帶食物會自備餐具。她認為本港土地問題嚴重,但填海並非唯一解決方案,政府覓地,應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畢業後,她希望加入政府或環團,協助制定環境決策,改善香港環境。

2人均是英基學校協會學生,並獲英基主席卓越大獎,該獎項今年共有229名畢業生獲得,遴選準則包括在IB單語或雙語文憑考獲至少42或40分、領導才能卓越、服務貢獻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