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10 06:00:00

兩教師澳洲遇車禍亡 校方︰為師生提供心理支援

分享:
兩名女教師在澳洲遇上車禍死亡。(網上圖片)

兩名女教師在澳洲遇上車禍死亡。(網上圖片)

兩名港人上周四於澳洲珀斯遇上車禍死亡,將軍澳港澳信義會小學證實兩名死者為該校的資深女教師,主要任教中文和體育科。校長陳文燕表示,兩人均在學校任教逾10年,深受學生愛戴,教職員得知意外後十分難過,校方會為學生及教職員提供心理支援,並向家長發出通告講述事件。陳文燕又指,學校已調配好新學年的班主任安排,現正處理學科人手問題。

 

教育局回應指,對事件表示難過,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局方亦已派人到學校協助,並會繼續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絡,提供適切支援。本港入境處則表示,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珀斯總領事館了解情況。處方已聯絡當事人家屬,並按家屬的意願,提供適切可行的協助。

死者分別是54歲姓謝及59歲姓梁的女教師,上周四於澳洲珀斯乘坐由53歲男親友駕駛的私家車,懷疑逆線與越野車相撞,兩人當場死亡,私家車司機及越野車司機亦受傷送院,其中私家車司機送院時昏迷,情況危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