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29 06:00:00

認隱瞞帶瑜伽球回家 許金山稱擔心被捕無法照顧子女

分享:

中大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涉謀殺妻女案昨續審,庭上播出許金山在2016年5月12日被拘捕後,翌日與警方的錄影會面。他在片中承認,隱瞞帶瑜伽球回家一事,稱擔心被捕後無法照顧子女。他又懷疑次女因學業壓力,或與母親意見不合,而釋放毒氣自殺。
 

許金山涉殺妻案昨在高院續審。(資料圖片)

許金山涉殺妻案昨在高院續審。(資料圖片)

許在警誡下稱估計是次女用來自殺。警員問及為何次女會自殺,許回應稱:「可能佢覺得我喺學業俾人太多壓力,亦可能佢同媽媽有意見不合。」許亦在會面中承認,案發當晚已發現載一氧化碳的瑜伽球不見了,但當時不少人認為一氧化碳來自汽車本身,於是將計就計隱瞞瑜伽球一事,他解釋是因為懼怕令實驗室另外兩名技術員惹上麻煩,又擔心被捕後無法照顧子女,故未有向警方坦白,坦言對自己的懦弱行為感慚愧。


次女知悉球內有毒
許又透露,06年購入黑色Toyota與黃色MINI Cooper,妻子常駕駛Cooper。他案發前一日發現兩個瑜伽球中有一個漏氣,遂拔走氣塞放氣,並將沒漏氣的一氧化碳瑜伽球放在次女做運動的地方。他續稱,當時次女已做完運動,許提醒次女球內有毒氣,用於在周末殺鼠,當時次女對其殺鼠計劃感高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