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30 06:00:00

認婚外情已3年 許金山:女友與案無關

分享:

中大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涉謀殺妻女案昨續審,庭上繼續播出許被捕後與警方的錄影會面,許稱對其女友Shara Lee被扣查感憂心,願發誓其女友與案件完全無關,指她在實驗中只負責後期研究分析,但不肯定Shara曾否進入實驗室。

 ■{左圖}許金山女友Shara Lee。(網上圖片)
■{圓圖}許金山

■{左圖}許金山女友Shara Lee。(網上圖片) ■{圓圖}許金山

案發於2015年5月22日,許金山(53歲)於2016年5月12日因涉嫌以瑜伽球放毒氣謀殺妻女被捕。被告在被捕後翌日的錄影會面中提到案發前一日下午,他曾駕駛涉事MINI Cooper,但平日甚少用此車,會把車匙放在廚房櫃,但警員追問為何當日被告在樓上取出車匙交給他調查,許僅稱從無將車匙放在樓上。


稱有人叫他拒絕錄影會面
許又稱,他與理大助理教授Shara Lee在案發前6至7年已相識,二人自2、3年前開始交往,他對Shara被扣查感憂心,願發誓Shara與案件完全無關。他稱Shara負責實驗的後期研究分析,但不記得她有否進入過實驗室。他在會面結束前又主動提及,有人叫他不要接受錄影會面,但他為令事件水落石出,仍自願會面。

被告在另一段錄影會面稱2010年搬到西貢村屋時已發現有鼠患,15年進行一氧化碳實驗時,想到以氣體滅鼠,但不知道需要多少分量,只知5%濃度足以令人致命。許亦提及,與妻子成立了一間公司以掌管物業,二人平分股份及業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