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8-30 14:15:00

堅信女人唔會腳臭 台灣女網友好奇聞臭鞋結果……

分享:
(貼文附圖)

(貼文附圖)

好奇心有時唔止害死貓,仲可能會害埋你個鼻!

台灣網友小西喺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抱怨自己太蠢:「我們公司進辦公室是要脫鞋換室內鞋的,我們公司一向是陽盛陰衰除了老闆娘以外就只有我一個女生,雖然男生多但我從來沒聞到鞋櫃有異味。

這陣子來了一個女同事,她的鞋子就放在鞋櫃最上層我最近在換鞋的時候隱隱約約都有聞到一股臭味,我直覺認定絕對是哪個男同事的鞋子臭,因為女生怎麼可能腳那麼臭。結果剛中午我出去買東西回來男同事都出門了,公司只剩下那個女同事我換鞋的時候又聞到濃濃的臭味。

但我還是刻板印象認定女生不會腳臭,而且女同事還是穿涼鞋啊!為了驗證我的理論正確,我稍微彎腰湊近女同事的鞋子聞了一下。

天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搖醒愚蠢的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一陣濃濃的腳臭味衝上腦門撲鼻侵蝕我的鼻孔到現在我覺得我的鼻孔裡還是充斥著殘留的腳臭味無法散去,我要怎麼吃午餐啊啊啊啊啊啊!」

她繪聲繪影的搞笑描述,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錯!鹹魚好下飯」、「有時是鞋子的關係而不是女生腳臭……」「腳臭不分男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