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14 06:00:00

朗思小學擬周四復課 崇正部分教師拒簽約今續停

分享:
(鍾式明攝)

(鍾式明攝)

朗思國際學校違規營運中小學的事件,有朗思的家長指,校方至昨午仍未向他們交代事件,包括復課安排,以及小學部需搬回界限街的註冊校舍,校舍是否容納到受影響學生等。教育局指,知悉朗思會安排受影響的小學生,到九龍塘的註冊校址繼續上課,並打算打明天復課,校方今日會舉行家長會,解釋事件。
 

至於中學方面,教育局指,崇正中學正與有關教師商討合約事宜,稍後才宣布有關安排。崇正中學校長董福(圖)指,至上周五,教育局派人到學校巡視,才知道朗思對外聲稱有中學部屬於違規,崇正擬昨為9名朗思老師及60名朗思中學部學生重新簽合約及註冊,便可復課,但當中6至7名教師心存疑慮,擔心即使再簽約仍然違法,寧願辭職,故今天不能復課,實際復課日須與老師商討後再作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