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04 06:00:00

接老師來電後墮樓 男生臨終前央求「放過我」

分享:

16歲、中四男學生梁卓銘去年被發現倒斃在元朗洪水橋洪福邨洪塱樓外,死因庭(圖)昨展開研訊。死者母親出庭作供指,事發當日,兒子提早至下午2時回家,晚上兒子曾與學校老師通電話,聽到兒子「求求你,放過我,我下次改!」之後兒子說要出外散心,不久卻被發現墮樓,送院後不治。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另一名證人、即與男生最後通電話的老師布志強則稱,事發當日,男生無家長的通知下沒有上課,於是致電男生,期間死者母親稱,兒子指當天是測驗日,下午毋須上課。布向死者母親指說法不實,其後再致電男生,質問是否向家人說謊,又指其行為似是逃學,需要記大過,男生聞言要求老師「放過我?」


案情顯示,男生失蹤至墮樓後,其母曾多次致電布尋求協助,但布只著對方報警,男生墮樓後,死者母親在醫院泣不成聲,無法提供資料,護士以死者母親的手提電話致電布求助亦遭拒。布稱,「我都唔知點處理」,其後請示校方高層,當晚他聯絡不到校長,副校長則稱「去到又唔識輔導人,都係唔好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