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30 06:00:00

被揭遊學團帳目混亂 教育局向沙呂小學發警告信

分享: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早前被揭發遊學團帳目不清,教育局長楊潤雄昨與傳媒午宴時表示,局方昨已向學校發警告信,亦會約見校董會,要求學校改善人事升遷、商業活動及遊學團程序。他表示,學校管理層就責任、就事件「執返正」,至於是否需要懲處,則要交由辦學團體及校董會決定。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則指,事件反映教育界的法律意識不強,部分學校在遊學團招標程序上出錯,強調運作上不應「貪方便」。
 

楊潤雄(中)表示,沙呂小學的管理層有責任檢視學校制度。(何立彥攝)

楊潤雄(中)表示,沙呂小學的管理層有責任檢視學校制度。(何立彥攝)

至於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出現疑似欺凌事件,楊潤雄強調對校園欺凌零容忍,局方已安排職員到校,向校方就訓輔方面提供協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