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15 06:00:00

批沙呂小調查報告簡陋 教協促教育局介入調查

分享: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去年被揭澳洲遊學團帳目混亂等校政問題,學校法團校董會早前完成獨立調查報告並提交教育局。教協批評報告摘要非常簡陋,欠缺說服力;又質疑校董會黑箱作業,偏袒校長,並在教育局調查教協轉介的投訴期間,譴責向教育局投訴的教師。據教協得悉,曾受質疑挪用公款的校長薛鳳鳴將留任2年至2021年8月。
 

教協自17年起已接獲逾15名沙呂小教師求助,並向教育局投訴。身兼教協副會長的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指,校方完成調查後,只披露報告摘要,而非整份報告,仍未有客觀事實證明「澳元款項未有被挪用」的結論。


教協亦質疑教育局即使1月向沙呂小發出警告信,其校董會黑箱作業運作仍未改善,認為局方應積極介入調查,法團校董會亦應公開完整的調查報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