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09 19:23:00

網民倡抵制廣告商 傳寶礦力抽起TVB廣告

分享:

近日有網民對無綫新聞處理手法不滿,提倡追撃無綫舉辦的活動,要求無綫整頓新聞部,否則逢show必到,例必拉隊撐場。除此之外,有人亦發起抵制在無綫的廣告商,務求以不同方法令無綫正視新聞報道偏頗、欠缺中立問題。

有網民開始把訴求發給數間廣告商,內容大致為「請不要再於CCTVB賣廣告,否則會勸喻親朋好友停止購買產品。」寶礦力收到網民的訊息之後,回覆指就最近的情況,已經於上周決定抽起廣告,同時包括TVB其他播放平台的廣告,需時大約2個星期。寶礦力亦額外提到會採取積極措施,促請無綫回應公眾關注。不少網民得悉之後,表示要立即大量購入寶礦力。

此外,護膚產品Clarins亦有回覆網民︰「我們公司於TVB播放的廣告已經於六月底完結。閣下的意見,我哋會同市場推廣部反映。謝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