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6 05:15:00

張建宗:學校非政治角力場 籲勿將政治凌駕教育

分享:

反修例活動持續,學界早前宣布計劃於9月2日開學日發起罷課。政務司長張建宗昨發表網誌,指對有部分人鼓吹校園罷課,令寧靜和諧的學習環境受破壞,深感難過及不安,強調學校非表達政治主張或訴求的地方,不應成為政治角力場地,將政治凌駕教育之上,干擾學校的日常運作和剝奪學生的正常學習機會,呼籲各界以保護兒童為大前提,拒絕將政治爭拗帶入校園。
 

張建宗指有人鼓吹罷課,令他深感不安及難過。(資料圖片)

張建宗指有人鼓吹罷課,令他深感不安及難過。(資料圖片)

教協促商討過境內地安全問題
另外,教協稱近日有消息傳出,指內地邊防人員不時查驗及扣留過境港人,要求展示手機內容,並需要刪除與近日反修例活動有關的照片和訊息,教協過去一星期亦收到不少老師反映,憂慮自己或學生過境內地時,遭內地邊防人員查驗或扣押,教協已去信教育局長楊潤雄,要求盡快與局方會面,商討有關內地交流及跨境學生上學的安全問題,期望局方採取實質措施釋除教育界的憂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