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06 05:15:00

英皇學生校友築人鏈 批校方打壓言論自由

分享:
英皇書院被指打壓學生言論自由。

英皇書院被指打壓學生言論自由。

約150名英皇書院學生及校友昨在校門外築成人鏈,部分人戴上口罩,高呼「英皇校訓,慎思篤行」、「唔要白色恐怖」等口號,抗議校方拒絕讓罷課學生在校內集會。英皇書院校友關注組召集人葉先生表示,校方曾以白紙覆蓋課室門外的「連儂牆」,又批評校方沒有提供場所予學生罷課,打壓學生言論自由。英皇書院校長鄧啟澤其後與校友會面,他稱校方政治中立,不希望將政治議題帶入校園,亦不鼓勵學生罷課。他又指,不會將罷課學生名單交予教育局,亦不會懲罰參與人鏈的學生。
 

另外,屯門有4間中學發起聯合行動,聲援日前在九龍灣巴士上被捕的屯門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學生,昨早約500人參與活動,手牽手築成逾半公里的人鏈,亦有學生高舉「釋放被捕義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標語。行動於昨早8時結束,學生其後陸續上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