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26 05:15:00

中學工作紙涉仇警 教育局:或取消教師資格

分享:

網上流傳近日流傳一份慈雲山保良局何蔭棠中學中一級中文科工作紙,其中一條題目為「警察表面上維持治安,但實際上卻與黑幫暗中勾結,置市民生死於不顧,真是_。」要求學生填寫與品德修養相關成語作答,內容被指涉仇警。
 

網上流傳涉仇警題目的中學中文科工作紙。(網絡圖片)

網上流傳涉仇警題目的中學中文科工作紙。(網絡圖片)

校方發聲明承認工作紙出自該校,嚴正表示絕不接受有關老師的做法,認為有關老師設題時偏頗,非常不專業,校方已與該名撰寫題目老師了解,老師承認犯嚴重錯誤,深感悔疚,就此致歉。校方強調,學校致力保持政治中立,正嚴肅跟進事件,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教育局表示,已聯絡學校了解有關情況,局方認為有關做法不可接受,已敦促校方徹查及嚴肅跟進,局方會與學校保持聯絡,了解事件進展。教育局又指,如涉事教師被證實有失德行為,局方會作出懲處,情況嚴重者可能會被取消教師註冊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