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0 05:00:00

姚連生中學遭破壞 教聯會憂校園日趨政治化

分享:

荃灣保良局姚連生中學早前疑因處理政見不同學生肢體衝突時,被指處理手法偏頗惹爭議,學校周二校門外牆被噴漆、玻璃門遭硬物擊碎等,更有一批黑衣人進入校園,要求校長交代事件,其後一批防暴警察到場後,在場學生及黑衣人才離開。
 

姚連生中學日前有示威者在校門聚集破壞。

姚連生中學日前有示威者在校門聚集破壞。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發聲明指,校方已即時調查及跟進兩名學生「肢體碰撞」事件,強調校方絕無禁錮學生,學校發現校舍被破壞後,已通知警方跟進。


教協發聲明,強烈呼籲各界停止針對校園的示威活動,重申學校不是處理政見的地方,並指出學校成為攻擊對象,源於政府沒有妥善解決持續數月的政治糾紛。教聯會亦發聲明,對一切破壞學校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強烈反對將政治帶入校園,嚴重破壞學校安寧,對學生安全構成威脅,該會對校園日趨政治化深表憂慮,嚴正要求有關人士停止干擾學校正常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