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5 05:00:00

不滿15歲女生生前CCTV片不完整 黑衣人知專校園毀壞設施

分享:

警方於上月底在將軍澳附近海面,發現一具女性浮屍,後證實為就讀職訓局青年學院的15歲新生陳彥霖。警方上周五指,查看學校閉路電視片段發現,她曾將財物置於學校,並赤腳向海濱公園走去。由於網民認為事件有可疑,連日已要求職訓局公開相關閉路電視片段。校方與學生對話後,昨午終應允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播出部分片段。
 

其中一條片段顯示,少女失蹤當晚約7時,路經學校停車場前。有學生認為片段中的時間碼異常,曾倒數一秒,有人懷疑校方曾剪輯片段,遭校方否認。另一段顯示少女失蹤當晚約6時,由校舍地下搭升降機上樓,惟校方多次稱涉及他人容貌,將影片暫停,相關安排惹來在場學生不滿及指罵校方職員。

在場學生促校方完整播放原片不果,有黑衣人打爛校園內多塊玻璃及室內設施,期間觸動消防裝置響起,其後大叫擔心警察到場,在場人士才四散。
 

校舍玻璃被打爛。

校舍玻璃被打爛。

校內部份設施被打翻。

校內部份設施被打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