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6 05:00:00

職訓局再公開陳彥霖CCTV片 知專校園設施續受襲

分享:

疑曾參與反修例示威活動的15歲女生陳彥霖,早前被發現浮屍油塘海面,其死因引來外界揣測。陳生前就讀職訓局(VTC)機構成員青年學院,於調景嶺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上課,職訓局昨再公開兩段學院閉路電視片段(CCTV片段段),試圖釋除外界疑慮,但疑因有人不滿片段不完整,大批黑衣人再次毀壞知專校園設施。
 

職訓局前日曾公開CCTV片段,但被指曾經剪輯惹不滿,故昨再次公開兩段上月19日的CCTV片段。其中一段顯示一名身穿黑衣、黑鞋,疑似陳彥霖的女子在下午5時51分進入升降機,約半分鐘後,一名白衣男子進入升降機,女子其後則在另一層步出升降機,影片隨即結束,未知男子有否跟隨。另一片段則是前日播出,指時間碼有異的影片,片段顯示同日下午6時59分,一名疑似陳彥霖的女子行經學院停車場前,當時她疑似赤腳。

兩段新影片公開後,昨午4時許,一批黑衣人疑不滿校方交代模糊,並闖進校園破壞校內設施約10分鐘後離去。職訓局於6時許,再公開於「升降機」拍得的完整CCTV片段,顯示白衣男子未有跟女子步出升降機,並於另一層離開。
 

陳彥霖與白衣男同在升降機內。

陳彥霖與白衣男同在升降機內。

另外,網上流傳兩段疑與陳彥霖有關的片段,其中一段為陳的自拍片,片中她疑中催淚彈,又指「香港現在很亂,很多人身處驚慌之中」,又著「手足們不用擔心我」。另一段則攝於8月12日,當時疑似陳彥霖的女子坐在港鐵東涌站外,期間情緒激動,一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救護員在旁了解事件,其後再有兩名軍裝警員現身跟進,但未確認是否與事件有關。
 

東涌站片段截圖。

東涌站片段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