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06 04:30:00
日報

逾百師生聲援受傷學生 樹大副校監發信要求警交代

分享:

一名擔任義務急救員的樹仁大學學生上周六銅鑼灣衝突中疑被催淚彈擊中,背部嚴重燒傷。樹仁大學副校監胡懷中昨向全體學校師生發信,指作為教育工作者,關顧學生是天職,又稱前日下午已去信警務處長盧偉聰,要求對方在7日內就事件提供一切資料,包括警方拍攝的照片、影片及目擊者供詞等,以釐清事實。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逾百名戴上口罩的人士昨於樹大圖書館外集會,聲援受傷學生及譴責警方的暴力行為,期間有樹大師生又在圖書館門外掛上兩幅直幡以譴責警暴,並為受傷同學摺紙鶴。該校英文系系主任王建元亦有參與集會,指支持受傷同學是老師應做的事。

另外,亦有近百名公開大學學生在校園內舉行集會,聲援前日在太客城中心外被人咬甩左耳的校友趙家賢。

趙家賢在今屆區議會選舉循太古城西競逐連任,同區對手為經民聯丁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