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4 04:30:00
日報

水警輪接載離開 警稱收內地生求助

分享:
警方以水警輪接走中大內地生(互聯網)

警方以水警輪接走中大內地生(互聯網)

多間大學均現衝突,鑑於校園內局勢持續升溫,不少內地生選擇自行撤離校園,亦有大學安排巴士協助他們離開。警方亦證實,曾使用水警輪運送中大的內地生離開。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在例行記者解釋,警方曾接獲中大內地生的求助,指他們因附近道路被堵塞無法離開,警方因而決定派出水警輪載運該批學生到安全地點,抵達後則由他們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到目的地,但他無回應是否受中聯辦「所託」,只稱是收到學生的求助。
 

另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在Facebook表示「近日,香港多所大學遭到蒙面暴徒圍攻,很多內地在港學生前往深圳暫避。」而深圳共青團亦在社交媒體發帖,稱深圳青年驛站為內地在港學生提供7天免費住宿服務。目前,全市8個區12家驛站隨時歡迎內地在港學生入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