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4 04:30:00
日報

港大校董毛孟靜致函校長張翔 促申禁制令阻警入校園

分享:

警方進入校園,做法惹爭議,香港大學校董、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昨去信港大校長張翔(圖),要求他效法中大,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警方在沒有搜查令、未經校方批准或不按法例准許下進入港大校園,以及禁制警方在未經校方同意下使用群眾管理武器。她指,做法是為保校園安全、捍衛香港大學作為高等學府的學術自由價值,又指鑑於校園衝突或在短期內發生,希望港大能盡快行動,以保障學生安全。
 

另外,張翔昨向全校發電郵,稱擬於下周三下午在陸佑堂舉辦對話會,將與學生代表商討對話會安排細節,詳情將於稍後公布。他指,這是一個讓師生有真誠、建設性對話的機會,各自表述對近期事件的看法,以探討事件對港大學生、校園的影響,而最重要是一起在希望當中,探尋香港前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