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9 04:30:00
日報

多間大專院校續取消畢業禮 教局宣布今續停課

分享:

大規模堵路持續,影響學生返校安全,教育局昨宣布全港學校今天繼續停課,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停課至周日。教育局長楊潤雄(圖)指,希望中小學最快可於明天復課。至於原定須於周三或四完成的小一自行分配學位註冊,將延長註冊日至周五,如家長因事故或交通影響,須與校方聯絡再作安排,否將視作放棄學位。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至於大專院校方面,再有宣布因應局勢取消畢業禮,當中公開大學取消昨天至周五的畢業禮。職業訓練局亦指,因應社會狀況持續不明朗以及交通服務受阻,取消原定於下月3日的畢業禮;有關領取畢業證書的詳情,將另行通知畢業生。


另外,中大指,了解員工對校園水質的關注,但中大的食用水源由水務署經密封管道提供,水質不受空氣中物質的影響。為確保安全,校方會抽樣測試水質以釋疑慮,並正聯絡獨立認可實驗室,盡快檢測二號橋附近區域的空氣及泥土質素,以保障員工安全。而浸大校長錢大康亦發電郵,建議除個別情況外,其餘師生今天不要回校;為安全需要,會於校內出入口設檢查站,師生出入須出示學生或工作證件,校外人士則須核實目的,必要時會作檢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