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1 04:30:00
日報

復課日多區學生堵路 有學校將相關學生記過處分

分享:

中小學昨起復課,各區有學生響應網絡號召於早上及午膳時段分別有組人鏈及堵路行動,有受影響司機舉手支持,亦有市民不滿互相指罵。有市民不忿堵路影響上班,自發清理路障時,與學生推撞衝突倒地,其後防暴警到場驅散。
 


防暴警察截查學生。(網上圖片)

防暴警察截查學生。(網上圖片)

有學生響應網絡號召組人鏈。(陳奕釗攝)

有學生響應網絡號召組人鏈。(陳奕釗攝)

除校外示威,港鐵沿線亦有不合作運動,其中觀塘線有多宗阻礙車門關閉事件,亦有列車緊急逃生門被開啟,期間有女學生被不滿阻路的市民毆打受傷。亦有中學發現學生穿著校服堵塞港鐵車門,該校指不容忍學生穿著校服於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當時已派老師尋回涉事學生,並即日約見家長,記過處分,籲學生勿干犯法紀。


另外,網上有片段顯示多區均有防暴警察截查學生,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於立法會稱未有資料,惟相信警察執法有其理由,若學生有心理影響可向校方求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