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2 04:30:00
日報

網傳油麻地衝突有人死 楊潤雄:當晚無身亡事故

分享:

大批示威者周一晚在佐敦及尖沙咀一帶聚集,圖前往聲援理大內的示威者,期間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早前有網上影片拍攝到,當晚在油麻地,有3輛小巴高速衝向示威者。有流言指,示威者在躲避間引發人踩人。昨日網上又傳出一張來自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發出的通告,指該校一名中四女生近日不幸離世,有網民懷疑該名女生是死於油麻地衝突中。
 

校方發通告澄清。
(校方網頁截圖)

校方發通告澄清。 (校方網頁截圖)

教育局長楊潤雄稱,該個案涉及之前一個自殺身亡個案,與油麻地事件無關,指按警方及醫管局的資訊,當晚無發生身亡事故,籲大眾不要被網上消息誤導。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昨亦就事件發新聞稿,指相關的網上流言純屬揣測,並沒有事實根據,籲大家勿作胡亂猜測。


醫管局亦就事件澄清,指按紀錄,公院在當日傷者中,並無死亡個案。警方則在社交專頁上澄清,指留意到有媒體報導,警方車輛在周二凌晨油麻地暴亂中涉及交通意外,並有人因而受傷,甚至死亡,強調絕無此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