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05 04:30:00
日報

何順文料畢業生 須花更長時間求職

分享:

受疫情影響,不少大專院校改為網上授課,即使疫情過後,學生也許仍要面對困難。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圖)指,去年反修例事件加上疫情影響,經濟受壓連帶就業市場不明朗,預料今年職位空缺會減少,應屆畢業生須花較長時間才能找到全職工作。而早前入學諮詢日取消,校方擬4月中下旬辦小型諮詢日,6月補辦開放日供學生親身到校了解。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何順文表示,應屆文憑試考生按年少約3,000人,加上疫情影響,目前報讀人數較去年同期減約一成,保守估計今年收生人數將按年跌近一成至約2,000人。


海外交流亦受疫情拖累,何順文指,往年平均一個學期有40名海外交流生,今年跌至10名。他續指,若疫情4月中受控,可適時回復面授課堂,本學期暫延至5月15日恢復。他又透露,現有約240學生身處內地,7人滯留湖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