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7 04:30:00
日報

與資助政府校政糾紛 德瑞國際學校︰ 全權擁學校名稱

分享:

瑞士、德國政府一直提供財政資助的德瑞國際學校(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早前傳出政府資助的駐校代表不滿,有最少3人疑在違反章程列明的德語要求下,獲准參選並當選為校董會成員,因此與辦學團體起糾紛。根據《明報》報道,辦學團體上周舉行會員大會,大比數否決瑞士政府要求增加駐校代表、限制授權票人數等議案後,瑞士政府亦決定,下學年起停止資助瑞士籍老師薪金、要求校方刪去校名中「瑞」(Swiss)字,以及在學校紀錄及網站中移除「獲瑞士政府支持」字眼等。
 

校方指,已諮詢不同法律意見,認為學校對「德瑞」名稱有全部擁有權,並指無論有沒有瑞士政府參與,會盡力維持學校50年的瑞士文化傳統,包括繼續聘用瑞士老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