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5 10:56:00

日媒:金正恩手術失敗成植物人 路透社︰中國官員率醫療專家到北韓

分享:
(AP)

(AP)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一名高級官員,星期四(23日)率領一支包括醫療專家的團隊到北韓,但未知是否與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健康情況有關,中國外交部暫時未有回應。

日本《週刊現代》 報道,早前赴北韓的中國醫療人員透露,金正恩早前突然手按心臟倒下,送往附近醫院,中國接獲緊急求援。報道又引述一名中國相關醫療人員指出,心臟支架手術原本不是高難度的手術,但是執刀的北韓醫生太過於緊張,令原本1分鐘就可以完成手術延至8分鐘,導致金正恩成為植物人,中方醫療團隊抵達時已無計可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早前報道,指金正恩接受手術後情況危急,但美國總統特朗普其後表示,金正恩病危的報道不正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