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1 04:30:00
日報

減回校染疫風險 有校長倡步行上學

分享:

中、小學和幼稚園周三起分階段復課,獅子會中學校務顧問林日豐昨在電台節目表示,擔心學生回校途中的感染風險,建議寓所距離學校約30至45分鐘步程的學生「以步代車」,既能避免人群聚集,也能增加運動量。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在《城市論壇》亦認為,小學校方應分隔小息時間,避免所有學生同一時間在操場聚集,又擔心學生在回校過程或在外用膳染疫風險。學校近期主要在網上授課,林日豐認為學校可建立電子教學評估工具,同時提供「預製課堂組件」,讓學生自行按能力學習課程追進度,或觀看更高年級課堂滿足學習興趣,冀藉此增加學習動機和拉近學習差異。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張勇邦說,小學可向學生家長講解呈分試安排,確保考試範圍以面授課程內容為主,令家長覺得公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