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3 09:27:00

【美國大選】特朗普及拜登最後一場辯論 兩人辯論前檢測均呈陰性

分享:
特朗普及拜登在美國大選前的最後一場辯論,引入「熄咪」安排。(AP)

特朗普及拜登在美國大選前的最後一場辯論,引入「熄咪」安排。(AP)

距離下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還有約兩星期,美國總統大選展開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爭取連任的總統特朗普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同台角力,兩人在辯論前對新冠肺炎的檢測都呈陰性。

【相關新聞】美國大選 奧巴馬親為拜登拉票 美指控伊朗發假電郵嚇選民

辯論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貝爾蒙特大學舉行,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長期擔任白宮記者的韋爾克擔任主持。歷時90分鐘的辯論將分6個環節,每節15分鐘,每位候選人都有兩分鐘時間,不受干擾地發言,然後進入公開辯論。外界預期雙方將再就國家安全、抗疫問題、種族、氣候變化、領導力及家庭議題6個議題進行討論。

引入「熄咪」安排

為免出現候選人發言被打斷的情況,辯論委員會修改辯論規則,引入「熄咪」安排,在個人兩分鐘陳述階段,另一方的咪將被暫時調較至靜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