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5 11:45:00

【南丫海難】家屬對政府不提起訴感悲憤 或提私人檢控

分享:
南丫海難家屬對政府不提起訴感悲憤 或提私人檢控。(資料圖片)

南丫海難家屬對政府不提起訴感悲憤 或提私人檢控。(資料圖片)

南丫海難8年前造成39人死亡,律政司指審視證據後決定不再檢控任何人或公司。南丫海難遇難者家屬徐先生在一個電台節目批評,當年官員曾承諾行動,包括時任特首梁振英曾指絕不姑息,但最終卻沒兌現,對政府決定感到悲憤及不可思議,可能會提出私人檢控。

相關新聞:【南丫海難】稱今屆政府不聞不問 有海難家屬要求政府做實事

協助家屬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不認同律政司做法,指除了涉事海泰號及南丫四號船長等人外,在船隻建造方面未有人負上刑事責任,促請政府公開內部調查報告。他又指會再約見律政司要求解釋,並小心考慮作私人起訴。

在2012年國慶日,南丫四號與海泰號相撞後沉沒,造成39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