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6 18:10:00

總結訪京之行 林鄭:中央高度重視和支持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分享:
林鄭月娥指中央積極回應香港提出的惠港政策建議。(直播截圖)

林鄭月娥指中央積極回應香港提出的惠港政策建議。(直播截圖)

特首林鄭月娥在北京總結訪問行程,她指中央積極回應香港提出的惠港政策建議,形容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投下信心一票,但有關具體細節要留待今個月底施政報告才能公布,在訪京期間兩日內與6個中央部委的領導人見面,反映中央高度重視和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爭取解除兩地14天強制檢疫?林鄭:港目前仍需努力

林鄭月娥稱:「感到稍為安慰,就是中央領導認為我和我們的團隊都是盡我們的努力,迎難而上,解決香港的問題;但同時香港仍然面對很多的挑戰和問題。我感受到兩、三天之間,能夠和六個和我們息息相關的部委一把手,可以有會面和討論,其實已經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投下信心的一票。」

林鄭月娥又稱,已就防疫、經濟復甦和紓解民困3方面,向中央提出希望政策支持香港,主要是提升和鞏固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航空樞紐和創新中心的建議。然而,解除兩地14天強制檢疫措施,林鄭月娥說香港這刻仍要繼續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