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9 15:35:00

(更新)【新冠肺炎】沙田小學女教師初步確診 曾接觸一班畢業生

分享:
沙田聖公會主風小學有教師初步確診新冠肺炎。(陳奕釗攝)

沙田聖公會主風小學有教師初步確診新冠肺炎。(陳奕釗攝)

【15:35更新】衞生署表示,今日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聖公會主風小學43歲女教師,她上周六(7日)最後一次回校。署方將安排全校師生接受檢測,建議學校停課14日,另有一名老師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需檢疫。

【相關新聞】港新增6宗輸入個案 本地零確診

沙田瀝源邨聖公會主風小學一名教職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據了解,這名教師是一名50歲男確診者的太太。沙田聖公會主風小學在網頁表示,今日凌晨接獲有關通知,決定取消今明兩日的網課,以安排教職員進行檢測及其他措施。至於曾與該名初步確診老師短暫接觸的一班畢業生,校方指已通知其所屬中學校長及家長。

校方又稱,有關停課14日及如何安排師生進行病毒測試,以及密切接觸者的人數和名單,有待衛生防護中心通知,另外校舍將不對外開放,全體教職員今日留家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