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9 11:05:00

【美國大選】傳梅拉尼婭將於特朗普正式卸任後提離婚

分享:
傳梅拉尼婭將於特朗普正式卸任後提離婚。(美聯社)

傳梅拉尼婭將於特朗普正式卸任後提離婚。(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的拜登宣布勝出總統大選,但競逐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拒絕承認落敗,並在多州發起司法戰。CNN報道,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及特朗普女婿庫什納正遊說他承認敗選,而特朗普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長子Donald Trump Jr.和次子Eric Trump則建議特朗普繼續堅持。

相關新聞:【美國大選】恭賀拜登當選 世衛譚德塞盼合作

外媒:若特朗普在任時離婚將被各種辦法懲罰

另外,據《每日郵報》報道,特朗普前助理紐曼(Omarosa Newman)表示,梅拉尼婭正逐分鐘計算特朗普離職時刻的到來,那她便會提出離婚。紐曼又指,若梅拉尼婭選擇在特朗普仍任職總統時離婚,將會被特朗普用各種辦法懲罰。據悉,特朗普曾與第二任妻子Marla Maples簽訂協議,要求婚後不可發表批評他的言論,梅拉尼婭也曾簽署類似協議。

白宮分房睡 婚姻是交易

《每日郵報》又引述梅拉尼婭前助手兼朋友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表示,他們整整15年的婚姻就是一筆「交易」,這對夫妻在白宮一直分開房間睡。

梅拉尼婭在2016年特朗普贏得美國總統獲勝後曾嚎哭。她的閨蜜當時稱梅拉尼婭完全沒想到他會贏。而梅拉尼婭在此後5個月,等他們兒子小學畢業後,才才正式搬入白宮。沃爾科夫進一步透露,其實梅拉尼婭當時正在協商一份離婚協議,希望兒子巴倫能得到約定的財產及遺產份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