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1 16:40:00

【新冠肺炎】港增18宗確診3宗源頭不明 5宗懷疑個案涉司機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18宗新冠肺炎個案。(黃文山攝)

本港今日新增18宗新冠肺炎個案。(黃文山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15宗輸入個案及3宗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累計個案增至5,408宗。另外,運輸署轉介了5宗懷疑個案,當中有2宗初步陽性個案,涉及的士司機及復康巴士的司機,當局擔心社區出現病毒傳播鏈。

3宗源頭不明個案,包括2名男士及1名浸會大學的女學生。該名浸大女學生為23歲(第5398宗),她在本月3日為最後上課日期,在5日發病,住在新界屯門屯門鄉事會路18至20號明偉大樓。該名浸大女學生在潛伏期和傳染期均有到北角凱悅尚萃酒店Staycation;另外潛伏期間曾到帝京酒店Staycation。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陳肇始:本月23日起粵澳回港港人可豁免檢疫

該名浸大女學生亦曾出入各區的跆拳運動場,如深水埗體育館、長沙灣保安道體育館、順利邨體育館、黃竹坑跆拳道青道館等。她亦曾到過妙法齋廚用膳及到旺角中心看牙醫,並在本月4日到屯門置樂花園一間美容中心。

另外,兩名男患者分為76歲退休男士(第5391宗)及44歲男士(第5399號)。前者住在葵盛西邨第9座,平日常去到荃灣公園或登打士街公園,曾經去過旺角金苑酒家。後者與家人住於荃灣全城滙7座,在石門偉達中心工作,常到附近的京瑞廣場用膳,包括狀元橋米線、台豐台灣美食等,他於本月6日開始喉嚨痛、流鼻水,傳染期曾與朋友到西貢喝酒,晚飯亦常到荃新天地米線陣。

Ad Block

至於5宗懷疑個案,分別是4名的士司機及一名復康巴士的司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