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2 12:25:00

【DQ議員】工聯會聯署撐人大決定 吳秋北:民主派總辭圖攬炒香港

分享:
工聯會吳秋北批評民主派總辭是鬧劇。(資料圖片)

工聯會吳秋北批評民主派總辭是鬧劇。(資料圖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工會聯連續一周會在全港設置80多個街站,收集市民聯署支持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又說特區政府因應決定隨即宣布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4人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做法果斷。他又指,15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總辭是鬧劇,是將自己與被褫奪資格的違法人士捆綁在一起,再次表現想意圖「攬炒」香港,背離選民和民主原則,指他們對抗中央、拒絕愛國是不得人心,相信市民對他們總辭不感婉惜。至於有否設定簽名人數目標,吳秋北表示越多越好。

相關新聞:【DQ議員】林卓廷:民主派議員今各自交辭職信

昨日,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等4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在人大常委會通過決定及特區政府宣布下,即時喪失議員資格,全體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決定總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