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7 09:34:00

【美國大選】拜登:倘特朗普續阻撓權力過渡會影響抗疫 或有更多人死

分享:
拜登:倘特朗普續阻撓權力過渡會影響抗疫,或有更多人死。(AP)

拜登:倘特朗普續阻撓權力過渡會影響抗疫,或有更多人死。(AP)

宣布勝出美國總統選舉的拜登與副手賀錦麗,與多間大型企業的高層及工會領袖,舉行視像會議,討論經濟問題。拜登之後在特拉華州就經濟政策發表講話,呼籲總統特朗普盡快進行政權交接,他說,如果特朗普繼續阻撓權力過渡,會影響抗疫工作,包括分發疫苗,到時可能有更多人死亡。

拜登說,如果總統特朗普政府繼續阻撓權力交接,不肯與他的過渡團隊在抗疫上合作,美國的新型肺炎疫情將會惡化。他指出,在抗疫上,商界和工人需要資源、全國指引及衛生標準,才可以安全運作。
拜登說,商界和工會領袖表示願意合作,修補受疫情重創的美國經濟,但強調疫情必須首先受控,他敦促跨黨合作,國會通過紓困方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