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4:30:00
日報

增4染疫1本地無源頭 再有的哥保安初步確診

分享:
莊士倫敦廣場再有保安初步確診,病毒或經更衣室傳播。(蘇文傑攝)

莊士倫敦廣場再有保安初步確診,病毒或經更衣室傳播。(蘇文傑攝)

本港昨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唯一本地個案為任職工程的29歲男子(#5470),他獨居元朗采葉庭12座,上周四(12日)因喉嚨痛同日向私家醫生求診,當時獲建議留樣本化驗,惟最終3日後自行到元朗檢測中心化驗,其後確診,感染源頭未明。
 

患者在長沙灣陸佰中心的辦公室,十數名同事全要檢疫。他一周有兩、三日會巡視石塘咀創業中心地盤,約40名工友將獲派樣本樽。他潛伏期內曾與同事食飯,亦有家人為其寓所執拾,他們均要檢疫。昨另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包括日前確診莊士倫敦廣場58歲夜更男保安(#5439)的「對更」、50歲男保安,與其同住葵盛西邨6座的82歲男家人亦初步確診。衛生防護中心料兩更保安或經共用更衣室傳染,十數名日更保安亦要檢疫。

初步確診亦有一宗源頭未明,居沙田愉田苑愉澤閣的76歲的士司機,確診前主要在九龍區載客,上月曾在的士司機特定群組檢測取得陰性結果。他有家人在何文田旅港開平商會中學工作,學校要停課等候化驗結果。昨輸入個案方面,包括一名從德國抵港的國泰航空58歲男工程師(#5469),國泰證實患者周日晚隨接收的全新空中巴士A321neo客機抵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