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9:34:00

【美國大選】拜登公布多名白宮幕僚人選

分享:
拜登公布多名白宮幕僚人選。(網上圖片)

拜登公布多名白宮幕僚人選。(網上圖片)

宣稱當選美國總統的拜登與副手賀錦麗跟團隊的國家安全專家舉行視像會議,由於美國聯邦總務署尚未確認拜登是總統當選人,因此這場並非官方簡報會,而是由奧巴馬時期及曾經效力特朗普政府的專家提供意見,以了解新政府的外交、防衛及情報等方面的挑戰。

拜登同日亦公布了新政府幕僚人選,44歲競選經理狄龍(Jen O'Malley Dillon)將出任白宮副幕僚長,她是首位女性帶領民主黨候選人勝出大選;競選團隊共同主席里士滿(Cedric Richmond)將出任總統高級顧問兼公共聯絡辦公室總監,他將會辭去路易斯安那州聯邦眾議員的職位;高級策略師多尼隆(Mike Donilon)以及競選顧問瑞奇特(Steve Ricchetti),就將擔任總統高級顧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