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11:22:00

【新冠肺炎】美國破紀錄7.3萬人住院 福奇倡統一戴口罩遏制疫情

分享:
美國破紀錄7.3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福奇倡統一戴口罩遏制疫情。(資料圖片)

美國破紀錄7.3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福奇倡統一戴口罩遏制疫情。(資料圖片)

美國的新冠肺炎個案累計超過1,120萬宗,24.7萬人不治,兩者繼續是全球最多。星期一(16日)有超過16萬宗新增個案,當日的住院的確診患者人數,錄得破紀錄的超過7.3萬人。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接受有線新聞網絡訪問時建議國民,要統一戴上口罩,以協助遏止疫情。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5549萬人染疫 法國成歐洲首破200萬宗個案國家

福奇接受傳媒訪問時說,需要加強公共衛生策略,包括戴口罩、洗手及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亦要鼓勵民眾加倍做好公共衞生措施,他不明白為何會有人反對,認為這些措施不難做到,亦可以挽救生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