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8 08:59:00

【新冠肺炎】葵盛西邨第8座5樓居民漏夜送往檢疫中心

分享:
出現爆新冠肺炎群組的葵盛西邨第8座5樓居民漏夜送往檢疫中心。(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出現爆新冠肺炎群組的葵盛西邨第8座5樓居民漏夜送往檢疫中心。(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葵盛西邨第8座5樓再有3人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5宗,衛生防護中心深夜安排5樓全層的住戶撤離進行檢疫,大批身穿保護裝備的衞生署人員,進入大廈及在大堂,協助5樓的住戶分批離開。

相關新聞:【確診大廈】匯璽、麗港城、政府宿舍錄個案 逾20屋邨有患者報住

凌晨1時左右,5樓居民陸續帶同行李到地下大堂集合,穿著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逐一核實居民身份,再分批安排他們登上政府專車。現場消息指,大約40多戶要入住檢疫中心,估計涉及超過120人,他們被安排入住觀塘帝盛酒店做檢疫。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5樓單位發現15宗確診個案,涉及8個單位,詃為該樓層住戶都存在感染及傳播病毒的風險,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因此發出檢疫令,安排他們入住檢疫中心,以阻截病毒進一步擴散的潛在風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