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0 10:25:00

【新冠肺炎】曾祈殷:須對爆疫大廈實施14天禁足令

分享:
曾祈殷稱政府必須對爆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大廈實施禁足令。(資料圖片)

曾祈殷稱政府必須對爆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大廈實施禁足令。(資料圖片)

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在電台節目表示,政府除對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的大廈實施強制檢測外,亦有必要對該大廈實施禁足令,以減少人流的流動,以及減低當局追蹤需要和醫院壓力,禁足時間應劃一為14日,以免造成混亂。

相關新聞:【患者行蹤】麗晶6座患者曾訪附近2食肆 14餐廳新上榜

他敦促政府應及早向市民說明,當所住大廈出現多少宗確診個案時,就要整座大廈居民接受強制檢測和同時要禁足,又指爆出疫情的麗晶花園群組涉及同一座向,情況令人聯想到病毒透過喉管等傳播,情況堪憂。

繼葵盛西邨及馬鞍山錦豐苑等宣布需要強制檢測後,政府早前沒有公布的九龍灣麗晶花園個案急增,政府昨晚刊憲要求居民強制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