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0 16:45:00

【新冠肺炎】港增112宗確診34宗源頭不明 張敬軒演唱會多一人感染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112宗新冠肺炎個案。(林俊源攝)

本港今日新增112宗新冠肺炎個案。(林俊源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新增11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102屬本地個案,涉及34宗源頭不明病例及68宗相關連個案。在相關連個案方面,涉及多個群組,包括6宗歌舞群組個案、5宗沙田一田分店群組個案、7宗藍田隧道地盤群組、5宗日出康城地盤群組個案及3宗亞博群組個案。此外,藝人張敬軒演員會群組亦多一名觀眾染疫。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該名觀眾在上月29日出席張敬軒演唱會,坐於72段,屬於不明源頭個案,中心已聯絡表演單位284個人員,全部檢測呈陰性,至於逾400名工作人員的檢測中,包括早前一名兼職工作人員確診。她表示,由於連續數日的演唱會人流多,現場或者有隱性傳播者,提醒市民如果曾經去過看演唱會,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求醫。

此外,慈雲山德愛中學及青衣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分別有學生及教師確診,兩間學校須停課及接受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