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9 11:56:00

【新冠肺炎】以色列一名75歲老人接種輝瑞疫苗後死亡

分享:
以色列一名75歲老人接種輝瑞新冠肺炎疫苗後死亡。(資料圖片)

以色列一名75歲老人接種輝瑞新冠肺炎疫苗後死亡。(資料圖片)

以色列一名75歲老人在注射輝瑞(Pfizer) 和BioNTech研發的疫苗2小時後死亡,死者生前患有嚴重疾病。衞生部表示,暫未有證據顯示老人的死亡與疫苗注射有關,當局就事件展開調查。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英確診者「嗅覺扭曲」無端聞到魚腥或硫磺味

死亡的老人周一(28日)上午8時半獲注射第一劑輝瑞疫苗,在醫療中心觀察一個半小時後獲准回家,當時他稱身體感覺良好。老人回家後失去知覺,其後由於突發心臟停頓,被醫療人員宣布不治。衞生部門表示,死者生前患有心臟病及癌症,有多次心臟病突發紀錄。

截至星期一上午,以色列有38萬人,接種第1劑新冠肺炎疫苗,包括醫務人員、60歲以上民眾,以及慢性病患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