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4 14:05:00

(更新)【新冠肺炎】疫情記者會今起改在政府總部舉行

分享:
消息指宣布改為網上舉行的疫情記者會有機會回復實體。(資料圖片)

消息指宣布改為網上舉行的疫情記者會有機會回復實體。(資料圖片)

【14:04更新】衛生署下午發稿,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防疫抗疫資訊發放公開透明,因應持份者對採用網上簡報會匯報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的意見,同時兼顧落實社交距離措施以保障公眾健康的需要,簡報會將由今日開始,改為在政府總部舉行,以便在較寬敞場地有效落實社交距離措施的前提下舉行記者會。

【12:58更新】新冠肺炎疫情由去年爆發至今,政府幾乎每日都舉辦記者會講解最新疫情,但政府昨日突宣布疫情記者會將改在網上舉行,當局解釋是為了落實政府社交距離措施,減低在衛生防護中心大樓的傳播風險,惟有關決定惹起新聞界反對。然而,不足一日有消息指,當局已找到適合場地,疫情記者會很大機會在短期內回復實體記者會。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港增逾50宗確診 累計病例今料破9000宗

有報道指,政府今天將會恢復舉行現場疫情記者會,並由亞皆老街的衛生防護中心大樓,改在政府總部舉辦,而日後亦有機會繼續在政總舉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