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09:34: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8710萬人染疫 歐盟批准使用莫德納疫苗

分享:
全球累計逾871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歐盟批准使用莫德納疫苗。(資料圖片)

全球累計逾871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歐盟批准使用莫德納疫苗。(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8,710萬,累計有逾188萬人不治。

歐盟藥物管理局(EMA)屬下一個委員會,批准有條件使用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的新冠疫苗,預計在短期內會獲得歐盟委員會通過,成為繼輝瑞(Pfizer)和BioNTech後,第二種獲准在歐盟上市的疫苗。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發聲明指,將為歐洲民眾提供更多疫苗,將會有多1.6億劑疫苗供應,之後會有更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