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4 11:26:00

【新冠肺炎】英國單日多1564人不治再創新高

分享:
英國單日多1564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再創新高。(資料圖片)

英國單日多1564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再創新高。(資料圖片)

英國公布單日再多1,564人感染新冠肺炎後不治,再創新高。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當地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322萬,累計有逾8.4萬人不治。首相約翰遜再次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9200萬人染疫 世衞:料今年疫情比去年更嚴重

約翰遜在國會一個委員會表示,現時疫情對醫療系統構成重大壓力,減輕壓力的唯一辦法是執行現時封城措施,促請民眾遵守規定。

倫敦市長簡世德指,現時倫敦已有超過一萬人感染新冠病毒後不治,現時英國的抗疫措施比去年首波疫情時寬鬆,並已經致函約翰遜,要求政府採取額外抗疫措施,阻止疫情在倫敦傳播。

另一方面,蘇格蘭首席部長施雅晴宣布收緊蘇格蘭地區的抗疫措施,包括不准在戶外地方飲酒及加強要求民眾在家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