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3:13:00

【拜登就職】YouTube延長禁特朗普頻道上載新片至少7天

分享:
YouTube延長禁特朗普頻道上載新片至少7天。(資料圖片)

YouTube延長禁特朗普頻道上載新片至少7天。(資料圖片)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將於本港時間周四(21日)凌晨就職。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表示,鑑於對目前可能出現暴力的擔憂,將封鎖美國總統特朗普在YouTube的頻道上傳新視頻或直播的時間,再延長至少7天,頻道影片下的留言功能亦繼續無限期封鎖。

相關新聞:【拜登就職】耶倫:將採取可行手段應對中國不公平及非法行為

YouTube在一周前以影片內容違反其禁止煽動暴力的政策,封鎖有有279萬名訂閱者的特朗普上傳新視頻或直播至少7天。另外,Facebook及Twitter的封鎖日子更定為無限期。白宮較早前於YouTube頻道發布特朗普告別講話影片「Farewell Address of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