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9 10:32:00

新冠肺炎|世衞溯源組將到訪武漢實驗室市場及醫院

分享:
世衞溯源組將到訪武漢實驗室市場及醫院。(資料圖片)

世衞溯源組將到訪武漢實驗室市場及醫院。(資料圖片)

在武漢的世衞溯源組13名專家成員結束在酒店的兩星期隔離後,將展開調查新冠肺炎感染源頭工作。專家組今天將與中國科學家會面;又計劃到訪實驗室、市場和醫院。世衞在社交網站列出專家組的工作計劃,包括到訪武漢病毒研究所、華南海鮮市場和武漢疾控中心。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內地增52宗確診 春運首日客量跌6成

13名專家成員帶同行李坐車離開,轉到另一間酒店入住。世衞表示,溯源組在過去兩周,一直跟中國的科學家進行視像會議討論,他們將在中國逗留約兩星期,今天稍後會與中國科學家進行首次面對面會議,將會與部分最早染病的患者見面,又會到最早爆發疫情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及醫院實地視察,亦會到訪武漢病毒研究所了解情況。專家組將遵循科學展開工作,會研究所有假設,應該獲得所需的支援、走訪權限和資料。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專家組的工作應該符合科學溯源原則,不應涉及政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