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5 04:30:00
日報

投訴校長涉濫權虐兒 大角咀一幼稚園教師將報案

分享:
3名教師投訴校長濫權兼虐兒。(李傲然Facebook)

3名教師投訴校長濫權兼虐兒。(李傲然Facebook)

大角咀一幼稚園多名教師昨召開記者會,指該校校長今年1月要求3名教師在辦公時間到其位於上水的寓所髹油漆及畫壁畫,教師須每周5日,朝九晚五,為期3周,而3人原來的教務則須由其他教師分擔。教育局回應表示,早前曾接獲相關投訴,已即時按既定機制及公平公正原則跟進,包括要求學校校監調查及提交報告。
 

協助他們的油尖旺區議員李傲然指,向教育局投訴後,涉事校長於2月下旬與教員開會,包裝要求教師到寓所畫壁畫成「美化校園的先導計劃」,但有參與的教員稱過程中不涉任何培訓內容。當中教師A稱,發現有人涉更改學校會議紀錄,在教師已簽名的11月和1月會議紀錄加插該計劃,聲稱之前已獲教師同意。

另外,亦有教師C指,曾經目擊鄰班有學生因吃飯問題,被教師用力晃動及拍打身體,但校長未有理會;而一名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玩耍,校長發現後捉住他一隻腳在地上拖行。出席的教師們稱稍後會向教育局投訴,並向廉政公署及警方報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