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8 04:30:00
日報

文憑試考場學校 停面授課堂

分享:

中學文憑考試(DSE)將於4月23日開考,疫情在港未完全受控,教育局指,由於文憑試核心科目考試涉及大量考生,在4月26至30日及5月3日期間,即4科核心科目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及通識科開考日子,所有提供試場的學校須暫停面授課堂,以騰出更多課室作試場及教師擔任監考人員,學校可因應校本情況,決定是否安排其他班級進行網上授課,稍後會發信通知學校相關安排。
 

教育局又指,考慮了衛生防護中心的建議後,加強文憑試的防疫措施,包括要求作為考場的學校盡量利用學校的禮堂和不同樓層的課室分隔考生,增加社交距離,減低考生接觸的機會。

考評局亦更新指引,提醒考生若於考試日,正等候強制病毒檢測結果就不應赴考,若被要求強制檢測,只有持有陰性檢測結果方會獲准應考。考生每個考試日必須量度體溫,並提交已填妥的健康申報表,進入試場前必須戴好外科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